第三届深圳市科技专家委员会委员——何询

W020170705400244161644.jpg 

   何询,深圳科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,高级工程师。 

 

  1964年出生于吉林。清华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学士、硕士,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士。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。现任深圳科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。第八届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。

  在深圳科兴公司近二十年,带领科兴生物走出困境,使之重新成为国内生物制药的知名企业。历任深圳科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、开发部经理、副总经理、常务副总经理、总经理。担任总经理两年多时间内,使科兴生物恢复正常生产,恢复销售市场,从亏损数千万元到现在盈利数千万元。

  对国家生物医药行业的相关政策、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及生物医药行业从研发、生产到市场销售有深刻理解,直接主持参与多个项目,有多年的实践经验。

  有2项为第一发明人的职务发明专利,所著论文《WTO与中国制药业的发展》,获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特别推荐奖,并在中国医药经济论坛2001年年会论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。曾荣获2010年山东省中小企业科学进步一等奖。